小莹莹

Endless:

 《Off Camera With Sam Jones》翻译by@RDJ内增高帅富翻译组

这段长达七十分钟访谈主要讲了这几十年来RDJ在演艺和人生道路上的一些经历、感受和想法。一开始从他的技能开始说起,提及了他的舞蹈技能和《零下激情》。然后谈了一下他的家庭和生长环境包括他对父亲的看法。还有他对导演的一些看法,提及了盖导。还有他在拍摄《卓别林》之前做的准备,关于《钢铁侠》系列的一些内容,透露了他即将要拍的《法官老爹》的一些想法。中间还有提及他对于焦虑,对于时间,对于过去,对于努力和准备,对于演员这个职业,对于自身要求和表现等等等很多内容。

第一次看我想大概能完全明白RDJ的话有点困难,这个访谈值得二刷三刷,里面有很多细节都值得慢慢咀嚼,RDJ完全就是在给我们上了一堂人生哲理课。

当然啦摄影师超级懂,近景不能太美了!就算是为了舔屏去看也值得,一个多小时大满足!

评论

热度(63)